close

所謂規定與原則

開始吃素後,常有人笑我要出家了沒。我認為吃素跟出家並不是同一回事。

宗教的規定本來就與人無關,我個人認為萬宗歸一  都是同一個神,同一個本源,我們的本源永遠相同。

神看起來像一個至高的概念,實際上我們是祂親愛的兒女,更是祂自己。

所以,規定這回事不是宗教說了算,而是自己選擇了這樣的規定。

自己創造了自己的規定與原則,並有意願的遵守之。

所謂吃素的開始,單純只是我自己的選擇,並附加許多彈性原則。

無論他人說什麼,無論他人笑我什麼,我就是我,我選擇如此,而相信這是對我最好的安排。

以及,我對此一決定負責所有後果。

傳送門   從葷食到全素(一)-始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nks a l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